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信用卡单笔分期条款细则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广发银行信用卡单笔分期条款细则

浏览:4003    日期:2017-03-13 14:17:00

广发银行信用卡单笔分期条款细则: 

1、“自动样样行”服务是指:客户只需致电95508(或通过其他渠道)一次申请绑定,则以后无需每次电话(或通过其他方式)申请,客户今后所有单笔满约定金额的大额消费,均可按客户指定的期数自动进行“样样行”免息分期,客户也可随时致电95508(或通过其他方式)取消绑定。 


      2、自动“样样行”服务永久有效,如持卡人不需要该服务,可随时致电95508(或通过其他方式)取消。

  
      3、持卡人致电广发银行客服热线登记“样样行” 免息分期付款则等同于持卡人接受该项目的所有条款。

  
      4、商务卡、公司卡、转账卡的交易及外币交易暂不享受本服务。异型卡和附属卡的交易可以享受该服务,但附属卡的交易需由主卡持卡人登记"样样行"免息分期付款。

  
      5、登记“样样行”的消费指一般商品消费交易,不包括取现、赌金、黄金买卖、付费通等交易。  


      6、已入账单的交易不接受“样样行” 免息分期付款的登记,请持卡人注意在当期账单日(含)前提出分期付款需求。  


      7、持卡人成功登记分期付款的五个工作日内,广发银行会扣收第一期的“本金分摊额”及手续费用,并于还款期内每月的同一日逐期进行扣收。 

 
      8、每期“本金分摊额”、手续费用的计算精确到分位,本金无法除尽部分在最后一期扣收。

  
      9、该“本金分摊额”及手续费用计入持卡人每月账单应还交易总额。若任一期应摊还金额有逾期滞纳情形产生,按照《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户协议》计收利息及滞纳金。

  
      10、持卡人可同时对多笔交易登记本分期付款,但每笔交易必须全额登记,已为持卡人办理分期付款(包括“样样行” 免息分期付款及邮购分期付款)的交易不能重复登记。  


      11、持卡人按月缴付信用卡账款后仍有多余款项时,该款项将视为自有存款,不会提前清偿“样样行” 免息分期付款本金部分。

  
      12、持卡人登记“样样行” 免息分期付款后提出取消或撤回,广发银行视同该笔分期付款提前清偿处理。如持卡人提出提前清偿,在提出提前清偿的两个工作日内,广发银行将在持卡人户口内一次性扣收尚未偿还的本金及未缴纳的剩余期数的全部手续费用,且前期己扣收的手续费用不予退还。

  
      13、若持卡人与商户间发生退换货等退款情形,请持卡人致电提出取消该笔分期付款,广发银行将视同提前清偿处理。 

 
      14、持卡人在还款期内需要注销卡片,请先提前清偿分期付款未还欠款,再提出注销需求。

  
      15、广发银行保留最终核准“样样行” 免息分期付款登记与否以及决定核准金额、调整期数的权利。  


      16、客户成功登记“样样行”免息分期付款,广发银行将根据客户卡片使用状况批核该分期付款金额是否占用信用卡账户额度,并于批核后通过短信或者电话通知批核结果,请客户注意查收。如客户在卡片有自有存款时刷卡消费并登记“样样行”免息分期付款,广发银行将根据客户卡片使用状况批核该分期付款金额是否占用客户自有存款。

   
      17、持卡人信用卡出现被银行冻结、其他信用程度降低以及债务不履行等情况,广发银行可以直接将持卡人的分期付款授信债务视为全部到期,持卡人应当一次性偿还全部剩余款项及相应费用。

  
      18、广发银行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可以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实际情况对本产品及活动细则进行调整。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