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信用卡超限费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广发银行信用卡超限费

浏览:4441    日期:2017-03-13 14:18:00

一、广发银行信用卡超限费解释 

广发银行信用卡超限费是指持卡人超额使用广发银行为其核定的账户信用额度,且在账户超限当日(即发卡机构对该笔交易的记账日)未偿还超额部分,按规定应向广发银行支付的款项。 

当客户账户欠款总额(该欠款总额包括但不限于所有信用卡透支交易本金、利息和费用等)超过信用限额时,银行对客户按账单周期对超额部分的5%收取超限费,超限费设有最低和最高的收费限额。客户可通过客服热线等方式取消超限额度。 

 

二、广发银行信用卡超限费收费标准 

超限费=(实际使用额度-银行授信额度)X5% 

广发银行信用卡超限费是按账单周期最高超限金额的5%收取,最低RMB10/USD1/HKD10,最高RMB200/USD20/HKD200。 

注:白金卡、无限卡/世界卡免收超限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