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浏览:13478    日期:2017-03-13 14:02:00

一、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日解释      

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指广发银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即到期还款日。  

    

二、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日计算方法      

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的第20/26天,即如果5号为账单日,最后还款日为当月25日;如果17号为账单日,则下个月7号为最后还款日(不区分大小月) 。      

提示:持卡人在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日之前偿还全部应还款额的前提下,便无需为其消费金额缴付利息或滞纳金,而透支提现不享受免息还款优惠,详情请查看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  
  

备注:      

1、广发银行标准卡、希望卡、QQ卡还款到期日为每月账单日后的第26天;其余信用卡还款到期日为每月账单日后的第20天。       

2、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为持卡人的生日,账单日一旦确定是不可以更改的。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