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信用卡单笔分期付款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广发银行信用卡单笔分期付款

浏览:31    日期:2017-03-13 14:53:00

一、广发银行信用卡单笔分期付款介绍 

广发银行信用卡单笔分期付款是广发银行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信用卡交易进行分期还款的理财功能,持卡人可以在交易发生之日至对应账单的账单日前,对某笔交易申请分期付款。 

 

二、广发银行信用卡单笔分期付款规则 

申请时间:在消费后至当期账单日(含)前申请; 

申请金额:申请分期的起始金额为单笔消费满RMB500; 

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 


分期期数

3

6

12

18

24

每期手续费率

0.65%

0.65%

0.65%

0.70%

0.72%

申请方法:

1、拨打广发银行客服电话:95508,选择语种,选择“4”,再选择“1”,登记“样样行”,即可申请该笔消费分期偿还; 

2、申请“自动样样行”,客户只需致电95508(或通过其他渠道)一次申请绑定,则以后无需每次电话(或通过其他方式)申请,客户今后所有单笔满约定金额的大额消费,均可按客户指定的期数自动进行“样样行”免息分期,客户也可随时致电95508(或通过其他方式)取消绑定。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