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提额的最新方法,实测可行(干货)

广发银行信用卡提额的最新方法,实测可行(干货)

      

  今天就来说说广发的提额吧,APP不能提的,都有办法给你提。这是我们社群某卡友今天下午实测记录。



  背景如下:广发臻尚白,额度6万4,下卡半年多,一直未提额。前几天,临时额度提到9万8。他先在广发APP中,取消了临时额度。然后发短信,将固定额度,从6万4,提到了9万。在成功提固额后,他又发短信,申请临时额度。谁想也成功通过了,再给了1.8万的临时,合计10.8万。



  是不是很棒,提完固额又秒提临额,这波操作,666!


  操作步骤梳理一下:


  1、在广发APP“发现精彩”中,取消临时额度,


  2、编辑短信,XTE+银行卡尾号4位+期望调升后额度,到广发客服95508


  3、如果成功提升固额,还可发送短信:XLT+银行卡尾号4位+期望调升后额度,到广发客服95508


  注意,期望额度往高了写。3万以下的朋友,建议写5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