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期限

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期限

      

  广发信用卡推出的“样样行”免息分期付款,只要单笔消费满¥500元,就可致电95508登记分期付款。

  广发卡分期期数:
6个月、12个月、18个月、24个月。

  期数及手续费标准:分期期数(每月为1期)6期12期18期24期每期手续费率0.6%0.6%0.65%0.7%广发银行也可以办理邮寄分期业务,商品提供商也以神州数码为主,还有方正科技等,分期的方式和招行一样。对额度的控制是根据审核后会有冻结和不冻结两种形式,主要看审核结果。

  手续费:分期手续费按月收取;可提前还款,在提前还款时需要致电广发卡客服中心做记录,而后会多收取一期分期付款手续费,后面的手续费可免掉。调整后的广发卡样样行免息分期付款手续费:收费说明:广发信用卡样样行分期每期时间为一个月,分期付款每期收费比例标准根据申请本金计算。


  分期付款具体收费标准计算方法:分期方式选择6、12期,分期付款手续费为申请本金的0.65%;分期方式选择18期,分期付款手续费为申请本金的0.7%;分期方式选择24期,分期付款手续费为申请本金的0.72%;如果提前偿还分期款项,未缴纳的剩余期数的手续费将在提前偿还时一次性收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