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虚拟信用卡介绍

广发银行虚拟信用卡介绍

      

  广发银行虚拟信用卡介绍:

  广发信用卡推出的虚拟信用卡,让“即申即用”变为现实。有消费需求时,只需掏出手机在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发现精彩”APP、官网等申卡渠道申请,5分钟即可获得一张信用卡。不用等待邮寄卡片,只需将虚拟信用卡绑定支付宝、微信钱包、Apple Pay等第三方支付工具,即可实现在线支付。无论查账、还款、调额、分期,都可以通过“发现精彩”APP一键解决。

  目前,广发信用卡已实现1秒查账、3秒调额、5秒分期、6秒还款,让申卡、领卡、用卡皆快。

  同时,广发卡推出的G-Force智能手环集运动、信用卡、交通卡于一身,真正将支付与身体“融为一体”,着实让年轻人挥一下手便可“high”起来。

  G-Force智能手环跨越了人机隔阂,直接让消费者感受更爽的支付体验。全国首创的“空中发卡”可以让手环与广发信用卡账户进行即时关联,随时进行“挥手支付”。“空中充值”功能可实时为手环内交通应用充值,进地铁、乘公交只需“高抬贵手”。

  每年两期的招牌优惠活动“广发分享日”创新参与形式,主打“线上广发日”的概念。只需点开“发现精彩”APP,半价电影票、美食团购券、5折海淘优惠随手抢。广发信用卡通过与百度电影、大众点评、京东、携程、星巴克等大牌商户联手,为年轻人带来“优惠拿到手软”的至high体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