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信用卡滞纳金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广发银行信用卡滞纳金

浏览:3613    日期:2017-03-13 14:56:00

一、广发银行信用卡滞纳金解释 

广发银行信用卡滞纳金是指当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还款金额不足最低还款额时,按规定应向广发银行支付的费用。

 

二、广发银行信用卡滞纳金收费标准 

滞纳金的收费比例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 。  

广发银行信用卡滞纳金最低收费标准为: 

个人单币卡最低:RMB20/USD5/HKD40/每笔 

个人双币卡最低:RMB20/USD2/每笔 

商务卡最低:RMB10/ USD1/每笔

 

三、广发银行信用卡滞纳金计算方式 

滞纳金=(最低还款额-实际还款额)X5% 

范例:持卡人小刘刷卡消费15000元,他的当期最低还款额为1500元,如果在到期还款日小刘只向银行还款500元,那么银行将对低于最低还款额的部分即:1500元-500元=1000元收取滞纳金,收取滞纳金的金额为:1000元X5%=50元。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