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常见问题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常见问题

浏览:7301    日期:2017-03-21 15:55:00

一、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怎么查询 

第一步:登录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

 

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

 

第二步:选择“信用卡——账户管理——账单查询”菜单进行查询

 

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

 

二、广发银行信用卡电子账单为什么接收不到? 

1、第一种情况是您登记的电子账单邮寄电邮地址不正确,系统无法进行电子账单投递。您可以致电95508或登录网上银行,核实并修改您的账单地址,次月起广发银行将按您更改的新电邮地址邮寄电子账单给您。

2、第二种情况是如您正使用的电子邮箱是雅虎(yahoo)、搜狐(sohu)、TOM(tom)或贵公司的企业邮箱,目前这些邮箱在接收广发银行电子账单时十分不稳定,因此可能导致您不能收到电子账单。广发银行建议您更换目前大部分客户都在使用的电子邮箱如网易和QQ。

3、第三种情况是其实电子账单已经成功投递到您的电子邮箱内了,只是您没有发现它。请使用IE浏览器登录邮箱的网页界面,检查一下电子账单是否被归类到广告邮件或垃圾邮件文件夹内了。如果是,请按此http://card.cgbchina.com.cn/Channel/11613190 进行设置。

4、第四种情况是您当期没有发送任何交易,账户无欠款、或自有存款低于(含)¥100元(13美元/100港元)、所以当期没有产生账单。

5、第五种情况是您的电子账单尚未开始投递。正常情况下,广发银行将在您的账单日后的5个工作天内进行电子账单投递,所以这期间如果遇到节假日,投递时间会相应顺延,敬请留意。

 

三、如何退订广发银行信用卡电子账单? 

您可以在电子账单里点击“退订阅链接”实现停发电子账单。但是电子账单能让您清楚卡片交易、还款等情况,广发银行建议您继续收取电子账单。

 

四、如何使用手机查询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 

使用预留手机,发短信至95508即可查询或办理业务(资费同普通短信费用),查询代码如下:

查询卡片最新一期账单 401+卡号末四位,如:4018888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