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信用卡办理常见问题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广发银行信用卡办理常见问题

浏览:998    日期:2017-03-21 16:52:00

一、广发银行信用卡如何办理? 

1、登录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在线填写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

2、携带身份证明文件以及相关财力证明到广发银行各营业网点申请办理信用卡;

3、直接编辑短信XYK发送至95508,5个工作日内将有专人联系您办理。

 

二、广发银行信用卡如何网上申请? 

在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在线填写信用卡申请表即可,如是申请车主类信用卡则需另外准备好驾驶证的扫描图片,申请信用卡的同时通过页面进行上传。完成申请后请耐心等待广发银行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三、广发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需要多久发卡? 

网上提交信用卡申请表并经广发银行确认成功后,15个工作日内即可发卡。

 

四、广发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 

综合来说,广发信用卡是比较好申请的信用卡,并且广发银行信用卡种类很多,最适合作为您的第一张信用卡,如果能够提供您名下的房产、汽车的产权证将有利于您申请成功。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