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常见问题
广发银行用卡指南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常见问题

浏览:2201    日期:2017-03-21 11:26:00

一、广发银行信用卡能够在哪使用?

广发双币卡可在全球300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或提现,广发人民币卡可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在国内主要可在有“银联”标识的商户或自动柜员机使用。在国外,可在“银联”、“VISA”或“Mastercard”相应标识的商户或自动柜员机使用。 注:境外在自动柜员机提取的现金为当地货币。

 

二、广发银行信用卡境外取现需要注哪些?

目前在境外用卡十分方便,即使小金额消费也能刷卡。但需要提醒您,境外提现时不但需要注意当地对现金提现的要求,而且还需注意我国外汇管理局对境外提现的规定,我国具体规定如下: 

境外取现,广发银行信用卡每卡每日ATM累计取现不得超过1000美元,每月累计取现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每半年累计取现不超过10000美元(在美元有足够溢还款的情况下);如利用信用额度取现,每卡每日不得超过人民币2000元或等值外币。

 

三、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怎么算?

若您持广发信用卡于9月1日在广发卡ATM机提取一笔RMB3000元的现金,但该卡提现时有RMB500元的自有存款,则当笔透支金额实际为RMB2500元。并且于9月21日在广发银行柜台存入RMB2600元(假设期间您未做任何交易)。

透支提现手续费=透支提现金额RMB2500元x2.5%=RMB62.5元

透支提现利息=(透支提现金额RMB2500+透支提现手续费RMB62.5元)x0.05%(万分之五)x20日=RMB25.63元

透支提现收费=透支提现手续费RMB62.5+透支提现利息RMB25.63元=RMB88.13元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