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青海银行信用卡还款

青海银行信用卡还款

      

  青海银行是一家地方性的银行,主要以服务青海地区为主,但是业务能力逐年提升,现在已经有了不错的成绩。关于青海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很多人不是特别明白,今天就介绍一下青海银行信用卡还款的几种方式。

  青海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1、柜台还款:使用者可以在青海银行各营业网点柜台办理还款手续。这样的好处是比较简单,而且安全。

  2、自扣还款:如果您已经开立了青海银行的个人结算账户,可申请自动还款功能,由银行自动代您偿还信用卡账款。自动还款金额可选择全额还款、也可选择最低还款额。

  青海银行信用卡还款的注意事项:

  1、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最短为25天,最长为56天。在免息还款期内,您只要还清当期账单上所列的本期应还额度,便无须支付非现金交易的利息。

  2、未能全额还清当期账单上所列的本期应还额度时,不享受免息还款期优惠。

  3、预借现金、转账不享受免息待遇。

  4、超过信用额度消费的不享受免息还款期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