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查询

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查询

      

  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查询方式:

  1、客服电话查询

  通过拨打民生银行客服电话查询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信息。持卡人可致电民生银行客服热线400-669-5568,通过自动语音系统或人工查询。

  2、对账单查询

  你可以在每月的民生银行信用卡对账单上看到信用卡账单日及还款日。信用卡账单日是指发卡银行每月定期对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小还款额,并邮寄对账单,此日期即为信用卡的账单日。

  以账单日为标准,民生银行信用卡的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第20天。

  3、网上银行查询

  登陆民生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查询,持卡人可通过民生银行网站,输入身份证号码和信用卡的查询密码,即可登录民生银行信用卡网银,查询账单及交易明细、额度及还款信息。

  4、手机客户端查询

  手机下载民生银行手机客户端,绑定民生信用卡,即可查询6个月内的信用卡账户的当期应缴款、最低还款额、最后还款日和交易明细等内容,每次您可以选择一个月份进行查询。

  5、短信查询

  你可以使用预留手机号码编辑短信“ZD****(本人卡号未四位)”,例“ZD8888”,移动用户发送10657109009556800或者1065752574895568,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02195568,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902195568即可查询民生信用卡账单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