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兴业银行 >  兴业银行手续费 >  兴业银行办银行卡手续费
兴业银行服务指南

兴业银行办银行卡手续费

日期:2015-07-23 16:51:00

兴业银行借记卡如何办理?兴业银行办银行卡手续费多少?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兴业银行卡办理以及手续费问题,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一、兴业银行办银行卡条件 

申请方法 

您可以向兴业银行申请个人理财卡,也可以申请家庭理财卡(最多可5位家庭成员组合在一起)。同一等级的个人理财卡和家庭理财卡享受同样的待遇。

 

黑金卡申请方法

个人卡:只要您在兴业银行的所有个人账户中月日均综合金融资产折合人民币总额达到100万元,即可凭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兴业银行任何一个营业网点提出开卡申请,您也可申请同卡号换卡,直接成为黑金卡用户。

家庭卡:只要您的家庭成员月日均综合金融资产平均达到80万元,即可凭借有效家庭证件和本人身份证件,向兴业银行任何一个营业网点为每个登记的家庭成员申请开立一张黑金卡。如果您的家庭成员月日均综合金融资产平均只达到25万元至80万元之间,但在剔除为其他家庭成员申请白金卡所需25万元月日均综合金融资产后,剩余综合金融资产仍达到80万元,您也可以单独申请办理黑金卡。

 

白金卡申请方法

个人卡:只要您在兴业银行的所有个人账户中月日均综合金融资产折合人民币总额达到30万元,即可凭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兴业银行任何一个营业网点提出开卡申请,您也可申请同卡号换卡,直接成为白金卡用户。

家庭卡:只要您的家庭成员月日均综合金融资产平均达到25万元,即可凭借有效家庭证件和本人身份证件,向兴业银行任何一个营业网点为每个登记的家庭成员申请开立一张白金卡。如果您的家庭成员月日均综合金融资产平均只达到8万元至25万元之间,但在剔除为其他家庭成员申请金卡所需8万元月日均综合金融资产后,剩余综合金融资产仍达到25万元,您也可以单独申请办理白金卡。

 

金卡申请方法

个人卡:只要您在兴业银行的所有个人账户中月日均综合金融资产折合人民币总额达到10万元,即可凭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兴业银行任何一个营业网点提出开卡申请,您也可申请同卡号换卡,直接成为金卡用户。

家庭卡:只要您的家庭成员月日均综合金融资产平均达到8万元,即可凭借有效家庭证件和本人身份证件向兴业银行任何一个营业网点为每个登记的家庭成员申请开立一张金卡。

 

银卡申请方法 

您只需凭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向兴业银行任何一个营业网点提出开卡申请。

 

二、兴业银行办银行卡手续费 

目前,兴业银行借记卡不收取年费,但是,兴业银行借记卡换卡、补卡要收工本费。另外,兴业银行借记卡还设有有小额账户管理费,日均低于300元的话,每月1元。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