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兴业银行 >  兴业银行手续费 >  兴业银行汇款手续费
兴业银行服务指南

兴业银行汇款手续费

日期:2015-07-23 16:49:00

兴业银行卡汇款手续费是多少?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兴业银行卡汇款手续费收费标准,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兴业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汇款收费标准

付款账户类型

收款账户类型

收费标准

兴业银行账户

兴业银行账户

不收费

兴业银行账户

同城其他银行账户

不收费

若选择实时跨行转账,费用如下:5千元(含)以下收费2元,5千—5万元(含)收费3元,5万—10万元(含)收费5元,10万元以上收费8元。

兴业银行账户

异地其他银行账户

手续费统一按0.5元收取,邮费1万元(含)以下收费5元;1—10万元(含)收费10元;10万元—50万元(含)收费15元;50万元—100万元(含)收费20元;100万元以上按照0.02‰收费,最高不超过200元。

若选择实时跨行转账,费用如下:持卡人每笔交易金额的0.5%作为交易手续费,最低为5元,最高为50元。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