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兴业银行 >  兴业银行手机银行 >  兴业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兴业银行服务指南

兴业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日期:2015-07-24 15:25:00

兴业手机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兴业手机银行转账限额,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1、转账限额的问题

答:手机银行转账汇款需事先开通并设置日限额,可至兴业银行任一营业网点申请开通或登录个人网银使用网盾或短信口令自助开通,根据客户开通的转账类型和安全工具,日限额如下表: 


转账类型

开通方式

可使用日限额

定向转账 
向事先约定的本行和他行账户转账

网点开通

最高500万

自助开通

网盾客户

客户设置,无上限

短信口令客户

最高5万

任意转账 
无需事先约定,可向任意的本行和他行账户转账

网点开通

动态令牌客户,最高100万 
短信口令客户,最高20万

自助开通

网盾客户

动态令牌客户,最高100万 
短信口令客户,最高20万

短信口令客户

最高5万

 

2、定向转账能签约几个定向收款账户?

答:暂无数量限制。

 

3、兴业e卡的转账问题

答:兴业e卡请签约手机银行定向转账功能,可向事先约定的本行和他行账户转账。暂无法开通任意转账功能。

 

注意: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客户通过该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无论是同城、异地,还是本行、跨行,均免收手续费,且无额度限制。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