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兴业银行 >  兴业银行网上银行 >  兴业银行网上银行开通
兴业银行服务指南

兴业银行网上银行开通

日期:2015-07-23 17:10:00

兴业银行网上银行怎么开通?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兴业银行网上银行开通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1、访问兴业银行主页www.cib.com.cn,在右方登录区“个人网上银行”点击“首次登录” 

 

访问兴业银行主页首次网上银行

 

2、输入需申请个人网上银行的银行账号 

 

申请个人网上银行账号

 

 

3、输入该银行账号对应的账户信息以及短信认证码,点击“下一步” 

 

输入该银行账号对应的账户信息

 

4、自行设置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密码,阅读协议,勾选“同意”后点击“确认并登录” 

 

设置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密码

 

 

成功申请并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您可直接办理查询、基金、贵金属、理财、同名信用卡还款等业务。申请网盾或开通转账、缴费、网上支付、短信口令等功能,请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至兴业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如果您是电子银行短信口令客户或个人网银网盾客户,通过“服务管理”→“功能与限额设置”自助申请开通转账汇款、自助缴费和网上支付等功能。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