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兴业银行 >  兴业银行手机银行 >  兴业手机银行转账
兴业银行服务指南

兴业手机银行转账

日期:2015-07-24 15:24:00

兴业银行手机银行转账免费,而且是可以实时转账,快速方便,并且每个月可转账额度也较高,可以帮用户方便快捷的同时,也可省去不少的转账费用。

 

一、兴业手机银行转账方法 

1、手机号转账 

收款账号太长超难记输入真麻烦?手机号转账轻松解决上述问题。您通过手机银行“转账汇款→手机号转账”功能,仅需输入手机号,即可向手机号对应的兴业银行账户转账。

 

2、常用收款账户 

如果您是手机银行任意转账签约客户,当您转账成功后,(修改下)下次转账直接从“选择已有的收款人转账”中调用即可,无需再输入收款人信息。通过 

“转账汇款→常用收款账户管理”功能,可管理常用收款账户。

 

3、转账回单查询 

您办理完转账,手机银行提供“短信通知收款人”服务可发送转账回单,您可输入收款人手机号将回单查询号发送给收款人。

收款人可通过在线/客户端手机银行“业务申请→回单查询”,输入回单查询号和收款账号查询转账回单信息。

 

二、兴业手机银行转账收费 

从兴业银行获悉,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客户通过该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无论是同城、异地,还是本行、跨行,均免收手续费,且无额度限制。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