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兴业银行 >  兴业银行银行卡 >  兴业银行卡年费
兴业银行服务指南

兴业银行卡年费

日期:2015-07-23 16:06:00

兴业银行卡年费是多少?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兴业银行卡年费标准,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目前,兴业银行借记卡不收取年费,但是,兴业银行借记卡换卡、补卡要收工本费。

另外,兴业银行借记卡还设有有小额账户管理费,日均低于300元的话,每月1元。

 

兴业银行借记卡五大特色

1、兴业银行借记卡是国内首套家庭系列理财卡。在国内首家推出“家庭理财”概念,分为标准卡和青春卡两大系列,共六种个性理财卡,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2、增值服务,惠泽家庭,一人尊贵全家享受。针对贵宾用户兴业银行借记卡推出机场贵宾通道、高尔夫俱乐部等增值服务,不仅服务高贵的客户,还惠泽其家庭成员,尊贵感受、独特体验。 

3、综合授信,智能融资,多种渠道全面支持。兴业银行借记卡实现综合授信项下贷款随需随支,提供自助支用和偿还贷款的渠道,有效满足客户的融资需求。

4、现金管理,财富策划,用户资产轻松增值。兴业银行借记卡内增设多个活期理财账户,完善预约定时转账、超限额转存等自动理财业务功能,实现了用户资金便捷灵活调度、自动增值,同时提供综合对账单,方便客户进行资产管理。

5、优惠活动,常年开展,好运连连惊喜不断。客户在银行办理刷兴业银行借记卡消费、投资理财等业务,有机会参加本行举办的各项优惠活动,获得兴业银行提供的精美奖品。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