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兴业银行 >  兴业银行银行卡 >  兴业银行卡开办或补办新卡
兴业银行服务指南

兴业银行卡开办或补办新卡

日期:2020-07-28 17:21:43

一、兴业银行卡开户流程:

兴业银行卡分为借记卡和信用卡,借记卡只能到银行柜台申请办理。贷记卡可以在网上申请,网申信用卡的基本流程:

1、进入申请页面后,选择申请地区,系统会列出该地区可以申请的信用卡卡种。点击立即申请即可进入信息填写页面。

2、申请时一定要填写真实、有效的申请资料,银行自会对其进行分辨。

   3、填写完毕后提交表格即可,系统会进行自动初审,初审完毕后会提交当地分行进行进一步审核。

  4、网上申请与实际书面申请条件基本无异,需满 18 周岁以上,拥有稳定工作与还款能力。

二、兴业银行卡补办新卡步骤:

1、致银行电信用卡中心,告知信用卡需进行补办;

2、去银行网点办理挂失业务,信用卡挂失费用在五十元左右;

3、挂失后等待信用卡中心补寄送新卡即可;

4、新卡收到需进行激活方可使用。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