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兴业银行 >  兴业银行手机银行 >  兴业手机银行注销
兴业银行服务指南

兴业手机银行注销

日期:2015-07-24 15:28:00

兴业银行手机银行怎么注销?据了解,注销兴业银行手机银行只需要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银行卡到营业网点注销手机银行业务即可。

 

【知识延伸】 

我打开旧版手机银行客户端时,系统提示我更新客户端,如何更新客户端?  

(1)android客户端:直接点击更新提示信息下面的“立即更新”按钮,系统将会下载新的android客户端,待下载完毕后,请点击下载的安装包进行安装即可,安装完毕,重新点击兴业银行客户端图标即可登录新版手机银行。  

(2)iphone客户端:点击更新提示信息下面的“立即更新”按钮,系统将会跳转到苹果app store的兴业银行手机银行更新界面,请在该页面点击“更新”即可安装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