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兴业银行 >  兴业银行网上银行 >  兴业银行U盾
兴业银行服务指南

兴业银行U盾

日期:2015-07-23 17:19:00

了解兴业银行网上银行U盾怎么使用对兴业银行卡持有者来说是一个必修课,那么兴业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究竟怎么使用呢?来看下文介绍:

 

第一步:下载安装安全控件

 

第二步:下载并安装证书驱动程序:根据您的U盾证书类型,点击相应的证书驱动程序运行(或保存在本地后再运行)。安装完成后,将U盾证书连接到计算机,系统将自动查找设备直至完成.

 

第三步:安装根证书 如果您是第一次登录个人网上银行,计算机将会有安全提示颁发根证书,该根证书用于您认证银行的网站,请您点击“是”,这表示您接受银行的个人网上银行服务。

 

第四步:下载个人客户证书信息在您安装了根证书后,登陆个人网上银行登陆后请直接进入“客户服务”,在“U盾管理”栏目下载您的个人客户证书信息到U盾中。(插入U盾,选择"U盾自助下载",下载完后,设置证书密码,这个密码是你以后每次使用U盾的时候要用到的,设置好后点下载,操作完后就可以使用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