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怎么申请

兴业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怎么申请

      

  最近,兴业银行推动了一个美容活动。在活动期间,使用兴业信用卡在韩国JK整形外科医院、安娜柯琳皮肤科美容医院及Dream整形外科医院刷卡消费,并申请将该笔交易办理消费分期、账单分期或自动分期,且选择一次性支付分期手续费的,可享6期和12期分期手续费5折优惠。但是还没办理兴业银行信用卡怎么办?

  卡宝宝解答:

  兴业银行网上申请信用卡条件:

  一、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基本条件:

  1.主卡申请人需为18-60周岁的境内人士或25-60周岁的境外人士。

  附属卡申请人资格:附属卡申请人需为主卡申请人的父母、兄弟姐妹、配偶或子女,且年满16周岁。

  2.有固定职业和稳定收人,工作单位一般在常住地的城乡居民;

  3.填写申请表,并在“申请人签名”处亲笔签名。

  二、兴业银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

  如有更高的财力证明、还款能力,良好的信用卡状况,可以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金卡。通常金卡的额度比普卡高,优惠政策也比普卡多,自然金卡申请的门槛也比普卡高。除满足信用卡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外,申请金卡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年收入10万或以上,或者能提供证明或存款20万以上,且保持有半年以上;收入证明可以是社保记录、公积金记录、公司开具的收入证明、交税记录等等。

  卡宝宝提醒:参与活动的消费分期、账单分期、自动分期以兴业信用卡中心系统记录的分期交易时间为准,其中消费分期、账单分期为分期办理时间,自动分期为自动分期交易产生时间。参与活动之前必须了解清楚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