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江苏省分行推“龙卡金陵热购信用卡”

建行江苏省分行推“龙卡金陵热购信用卡”

      

2015年8月28日,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与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市民卡有限公司、南京广电猫猫新媒体有限公司等携手合作,在南京举行了“龙卡金陵热购信用卡”首发仪式,隆重推出“龙卡金陵热购信用卡”。

 

金陵热购卡是建行针对都市时尚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信用卡,它秉承了龙卡信用卡的优良品质,具有境内外通用,先消费后还款、最长50天免息期、消费信贷、电子现金等权益,同时整合优质商户资源及便民服务功能,是一款跨商圈优惠平台信用卡。该卡不仅为持卡人提供“在南京”平台以及多家合作商户的会员礼遇和折扣优惠,同时加载公共交通行业应用,全方位满足持卡人“吃、住、行、游、购、娱”等多种消费需求,真正实现了一卡多用,为钱包减负,让优惠加码。

 

据悉,金陵热购卡属于建设银行龙卡热购信用卡产品系列,此前已在上海、北京、深圳、吉林、湖南、厦门等多个省市推出。此次建行江苏省分行携手南京地区多家实力商家为广大持卡人带来优惠、便捷的刷卡消费体验,未来还将持续不断增加优质商户。持卡人通过“掌上龙卡”和“在南京”手机客户端即可便捷查看联盟商户最新优惠,精彩活动尽在掌握中。同时,中国银联还为持卡人提供全国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票62折优惠和南京地区1元洗车优惠。此外, 龙卡金陵热购白金信用卡还可以享受银联1元机场停车、1元机场候机、1元机场接送、免费代驾、商场免费停车、高铁南京南站VIP休息室、高尔夫、星级酒店住两晚送一晚、凯悦酒店88折、下午茶两人同行一人免单和高端商户特惠等多项礼遇。

 

据了解,近年来建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发掘市场需求,持续推动产品创新,先后推出了金鹰龙卡、苏通龙卡、成长无忧龙卡、交通ETC龙卡等信用卡产品,市场反响热烈。金陵热购卡作为建行江苏省分行又一创新力作,通过跨行业资源整合,不仅为持卡人带来便捷、优惠的用卡体验,同时促进了银行与商户之间的合作,实现了客户、商户与银行三方共赢。

 

小编推荐:建设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