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优惠活动做到年底!兴业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式有哪些?

兴业银行优惠活动做到年底!兴业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式有哪些?

      

  活动内容:立享信用卡客户通过好兴动APP、“兴业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网银及手机银行渠道办理现金分期且分18期及以上,享分期手续费率7折优惠。借1万元,每月手续费仅56元。

  活动细则:1.本活动仅限立享信用卡客户参与,参与本活动的客户须遵守兴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条款的相关规定;2.立享信用卡客户仅限通过我行网银、手机银行、“兴业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好兴动APP办理现金分期方可享受费率优惠;3.享受本次活动费率优惠的现金分期交易需通过立享信用卡办理,参与本活动统计的现金分期交易不可参加本行同期举办的其他分期活动;4.本次活动优惠仅限活动期间办理的现金分期交易享受,现金分期办理时间以交易本金出账时间为准。参与活动的现金分期手续费直接按优惠费率收取;5.兴业银行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保留对本次活动内容的修改权及解释权。

  卡宝宝提醒:网上查询兴业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可登录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点击“信用卡申办直通车”的“进度查询”,进入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页面后,输入证件号码即可查询。

  兴业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有三种方式:

  1、 兴业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式—电话查询

  利用该方法进行查询的人人数较多,但由于客服人员有限,因此在查询时总会有打不通的情况,如果您是选择电话查询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的用户,小编建议您最好在早上、或晚上进行电话拨打。

  兴业银行客服电话:95561,接通后按照提示按“1”进入信用卡业务查询,然后在按“1”即可进行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2、 兴业信用卡进度查询方式—网站查询

  登陆网站进行兴业信用卡查询是很多熟悉计算机操作的用户偏爱的一种查询方法,省时省力。用户只需登陆兴业银行信用卡网站,点击网站右侧网上直通车栏目下的“进度查询”后,输入证件种类和证件号码就即可进行查询。但网络查询只能查询最近100天内的最近一次的申请记录。

  3、 兴业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式—营业网点查询

  该方法适合离兴业银行网点近的用户使用,您在既不想通电话又对计算机不熟悉的情况下,这种方法更适合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