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为吃货带福利!如何查询兴业银行信用卡进度?

兴业银行为吃货带福利!如何查询兴业银行信用卡进度?

      

  据卡宝宝了解,华联超市的双十一来啦!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携手华联超市满100元立减30元!活动期间每周六日,兴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至呼和浩特市华联超市刷兴业银行信用卡即可享消费满100元立减30元优惠,让你任性买买买!每卡每周参加1次,每周限500名,先到先得哦!

  吃货们的福音:人这一生有两样东西是抢不走的,一样是吃进肚子里的美食,另一样是藏在心中的梦想。吃货的世界小兴懂!跟着小兴走进美食世界吧。惊喜优惠帮你实现简单的吃货梦想。兴业银行持卡人下载兴业银行好兴动APP,并注册绑定兴业银行信用卡,周四“约惠5折享自助美食”,菲比餐厅、内蒙古饭店、新城宾馆咖啡苑、巨华嘉禧餐厅、巨华旋转餐厅……让“味蕾”在这个春季绽放,有了半价优惠,想吃就吃,带上小兴开始行动吧!

  如何查询兴业银行信用卡进度

  兴业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有三种方式:

  1、 兴业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式—电话查询

  利用该方法进行查询的人人数较多,但由于客服人员有限,因此在查询时总会有打不通的情况,如果您是选择电话查询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的用户,小编建议您最好在早上、或晚上进行电话拨打。

  兴业银行客服电话:95561,接通后按照提示按“1”进入信用卡业务查询,然后在按“1”即可进行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2、 兴业信用卡进度查询方式—网站查询

  登陆网站进行兴业信用卡查询是很多熟悉计算机操作的用户偏爱的一种查询方法,省时省力。用户只需登陆兴业银行信用卡网站,点击网站右侧网上直通车栏目下的“进度查询”后,输入证件种类和证件号码就即可进行查询。但网络查询只能查询最近100天内的最近一次的申请记录。

  3、 兴业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式—营业网点查询

  该方法适合离兴业银行网点近的用户使用,您在既不想通电话又对计算机不熟悉的情况下,这种方法更适合您。

  卡宝宝提醒:以上三种方法用户只需任选其一,就可完成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通过查询,也能使用户更好地了解信用卡的办理进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