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MAX+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兴业银行MAX+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兴业.jpg

  一、有限期内免年费

  大学生客户申请兴业银行MAX+信用卡,即可享受卡片有效期内免年费的优惠。

  二、账单月首笔取现免收手续费

  2018年12月31日(含)前,MAX+信用卡持卡人可享每个账单月首笔取现手续费全免的优惠。

  优惠细则:

  1、取现交易包括预借现金交易及溢缴款取现交易,所有取现交易均不计积分。

  2、每个账户每个账单月只可减免一次。

  3、账单月指账单日当天的21:00至下个账单日当天的21:00期间。

  4、境外取现及境内美元溢缴款取现不享受此优惠。

  三、网购笔笔计积分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持卡人使用兴业银行MAX+信用卡当月满足任意一笔100元(含)以上刷卡交易,可尊享次月网上交易均计积分的优惠。

  四、迎新优惠活动

  1重礼、迎新刷卡送积分

  新户核卡60日内,交易满3笔(两笔且单笔满228元+一笔任意金额的支付宝或微信快捷支付),即可获赠4.5万积分。

  2重礼、新户“取现免”礼包

  新户核卡后15天内激活,享激活后15天内取现手续费全免,每位客户最高减免2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