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招商银行用卡指南 >  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招商银行用卡指南

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浏览:6491    日期:2017-03-13 10:57:00

一、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解释   

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指招商银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

 

二、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计算方法   

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为帐单日起的第18天, 即如果5号为账单日最后还款日为当月23日,如果17号为账单日则下个月5号为最后还款日(不区分大小月) 。

免息还款期从消费日起至最后还款日止,招商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为50天,最短为19天,刷卡消费日不同您享受到的免息期长短不同,账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三、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   

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可以设置成每月的5号、7号、10号、12号、15号、17号、22号、25号,您可以通过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修改您的账单日。


温馨提示:

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最后还款日您可根据需要修改,每年只能修改2次;修改后注意您的还款日期和金额,以免产生逾期。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