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招商银行用卡指南 >  招商银行信用卡补卡
招商银行用卡指南

招商银行信用卡补卡

浏览:3696    日期:2017-03-13 16:31:00

一、招商银行信用卡补卡方法 

1、请您登录信用卡网站http://cc.cmbchina.com/,点击“网上银行登录”输入身份证件号码、查询密码和附加码登录网上银行后,在“卡片管理”-“卡片毁损补发”中选择您需要毁补的卡号,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2、你可以拨打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205555申请补卡。

 

二、招商银行信用卡补卡收费标准

招商银行信用卡补卡手续费是15元每卡,请您在收到新卡后,将老卡卡片磁条剪断妥善处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