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招商银行用卡指南 >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招商银行用卡指南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浏览:3297    日期:2017-03-13 11:36:00

一、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规定,自2004年7月1日开始计算消费积分,积分永久有效。 车卡、城市主题卡、一汽丰田联名信用卡等具有特殊积分有效期限制的信用卡详见相应信用卡的具体规定。

 

二、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定     

当持卡人名下同时拥有多张招商银行信用卡,那么不同主卡内的积分可合并使用,帮助持卡人能尽早换到心仪的商品。

比如你同时拥有招商银行信用卡和卡和招商银行汉庭联名卡,则他的这两张卡的积分可以合并到一个账户一起使用,能帮他更早兑换到心仪商品。

如果您同时拥有个人卡及公务卡,个人卡及公务卡积分不可合并计算。

各类航空联名信用卡的消费金额全数自动折算为里程,所以不可与其它信用卡积分合并计算。

需要提醒网友的是,如果您申请的是招商银行个人商务卡,它的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与信用卡有效期一致的。您在使用时记清楚积分有效期,及早兑换您中意的礼品。

 

(一)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以招商银行发行的有效信用卡,包括但不限于银联卡、银联-VISA卡、银联-MasterCard卡、银联-JCB卡的主卡或附属卡以及与特定公司或团体发行的联名认同卡(另有规定除外)的消费,就可以累积积分,并选择兑换或者换购相应的商品、折扣券、代金券或其他有效凭证(以下统称“回馈项目”)。

(二)各类航空联名信用卡(包括但不限于国航知音联名信用卡、南航明珠联名信用卡等)因其消费金额全数自动折抵为里程,故不参加本活动,具体折算比例请详见相关信用卡的具体规定。

(三)单独累计合作方积分的各联名信用卡(如正大百货联名信用卡、凯莱酒店联名信用卡等)因其消费金额全数自动折抵为合作方积分,故不参加本活动,具体折算比例详见相关联名信用卡的具体规定。

(四)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整户信用卡、对招商银行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招商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违反《招商银行信用卡章程》或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招商银行有权取消其参加积分奖励活动资格。 

 

如上述情形消失后,经招商银行同意后方可继续参加本活动,并酌情恢复已累积的消费积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