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招商银行用卡指南 >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招商银行用卡指南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浏览:2638    日期:2017-03-13 10:14:00

一、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之——网点柜台取现 

在境内,您可在招商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在境外,可在有威士(VISA)或万事达卡(MasterCard)或JCB标识的银行柜台,凭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提取当地货币。

 

二、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之——ATM机取现

在境内,您可在招商银行的ATM机或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在境外,可在贴有威士(VISA)、万事达卡(MasterCard)或JCB标识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三、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之——电话预借现金

电话预借现金是招商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业务的一种渠道,您可以致电客服热线,完成身份验证后按4再按2进行电话预借现金操作。交易成功后,您指定的金额可实时从您的信用卡转账到您本人名下的招行一卡通活期账户中。

 

四、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之——网银预借现金  

只要您同时持有招商银行信用卡和一卡通,便可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选择账户管理→预借现金,根据系统提示操作,您所需的款项立即从您的信用卡账户转入您名下的一卡通账户。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