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透支信用卡怎么查询剩余额度?

招商银行透支信用卡怎么查询剩余额度?

      

  网友咨询:

  招商银行透支信用卡怎么查询剩余额度?


  资深回答:

  每一张透支信用卡都有其信用额度,您使用信用卡透资消费后,您可以随时随地方便的查询剩余额度。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便捷查询透资消费后的额度:

  1、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查询。微信添加“招商银行信用卡”公众账号,在“招商银行信用卡”公众账号里,点击底部菜单按钮,透资后的额度立即展现。

  2、您也可下载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APP“掌上生活”,安装后也能方便的查询透资额度。

  3、您现在就可使用本官方网站,登录网上银行或我的账户,都能便捷查询透资额度。

  欢迎使用以上三种方式,查询透支信用卡剩余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