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招商银行用卡指南 >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常见问题
招商银行用卡指南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常见问题

浏览:4199    日期:2017-03-20 17:52:00

1、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是如何计算的?  

招商银行信用卡消费累积积分,单笔消费每20元人民币/2美元积1分。

车卡、城市主题系列金卡每20元或2美元累积1分,额外赠送50%分值(积分值取整数),但有效期为3年。YOUNG卡青年版主卡、新浪微博信用卡持卡人在生日当月持该卡消费,额外奖励1倍积分,最多奖励2000分。

积分的归属账户:主卡人和附属卡人名下的所有消费累积的积分均归属主卡人积分账户,仅限主卡人使用。  

累积招商银行信用卡永久有效积分的个人卡及个人承债商务卡积分合并计算。

车卡、城市主题系列金卡、久游网联名卡、魔兽卡、ThinkPad信用卡、QQ会员联名卡、开心网联名卡、美国运通卡累积专属积分,不与其他卡种的积分合并使用。

凯莱酒店集团联名卡累积合作方积分,航空类联名卡累积合作方里程。

 

2、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的入账时间和有效期分别是多久?    

信用卡消费累积的积分在消费入账日的次日生效,发生信用卡退款,将扣除该笔消费的积分。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永久有效。车卡、城市主题系列金卡积分有效期为3年。航空联名卡消费里程及凯莱酒店集团联名卡积分有效期以合作方公布为准。

 

3、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查询?  

每期账单上显示截止上个自然月末的可用积分。

也可随时上网查询: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点击"积分管理"→"积分查询"。

更多途径

手机银行:登录信用卡手机银行,进入"积分管理"→"积分查询"。

短信查询:发送短信“#JF”至1065795555(移动用户)或95555(联通、电信用户)。

商户查询:可在指定积分店面兑换商户的POS机具上能查询可用积分。

 

4、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什么用途?  

1. 可在招商银行信用卡网站-积分计划栏目兑换积分礼品、参加积分抽奖。

2. 可在众多知名商户店面,像刷卡一样刷积分兑换商品、抵扣消费。点击这里,查看积分店面兑换商户

3. 可兑换航空里程(限白金卡、美国运通卡)。

 

温馨提示:用积分兑换的商品无法开具发票,部分抵扣消费时,抵扣部分无法开具发票。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