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开卡多久可以提额?如何提额?

招商银行信用卡开卡多久可以提额?如何提额?

      

  很多人第一次申请的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很低,因此一般都不够自己消费,所以很多人都会问招商银行信用卡开卡多久可以提额?如何提额?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讲招行银行信用卡提额相关知识。



  招商银行信用卡开卡多久可以提额?

  一般来讲,招商银行信用卡开卡多久可以提额?关键还是要看你是想提升临时额度还是永久额度。

  如果你想提升临时额度的话,招商银行要求持卡必须达到三个月以上才可以申请提高临时额度。如果你想提高临时额度的话,你只需要拨打招商银行客服电话申请即可。招商银行提额还是比较快的,甚至可以当场就批。

  如果你想提高永久额度的话,招商银行要求持卡半年以上才可以申请提高永久额度。也可以直接拨打招商银行的客服电话进行申请吗,只要你没有逾期还款等不良行为,一般来讲,银行都会给你适当地调整信用卡额度。



  招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额?

  1、在平时的消费中,要尽量多刷信用卡,只要你刷卡次数多了,那么用不了多长时间你就可以提高额度了。

  2、每个月消费金额要在总金额的30%以上,只要你坚持的时间长了,那么银行就会肯定你的消费能力,从而给你提高额度。

  3、每个月要按时足额还款,一定不能有逾期等不良记录,因为这不仅会影响你的个人征信,还会影响信用卡提额。

  4、你可以多向银行申请几次提高额度,这样可以向银行表达的提高额度的渴望,从而加快给你提高额度的进程。

  5、你可以通过多种渠道向银行申请提高信用卡额度,并且主动提交相关资产证明文件,这样可以在银行对你进行测评时为你积累更多的有效依据,从而帮助你尽快提高信用卡额度。



  招商银行信用卡开卡多久可以提额?如何提额?在看完了这篇文章之后,相信各位应该有谱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