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屈臣氏信用卡活动2019:满减一整年

浦发银行屈臣氏信用卡活动2019:满减一整年

      

  女人作为天生的购物狂,在办信用卡时会将信用卡优惠活动作为重要参考,购物羊毛自然越多越好。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一份惊喜:浦发银行推出屈臣氏信用卡活动了,持卡人有机会享受一整年的满减优惠哦!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周五15点,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可使用浦发银行62开头信用卡,通过银联二维码在屈臣氏全国门店支付单笔消费满100元享受随机金额立减优惠,满减金额将在用户支付时直接扣减,单笔优惠最低10元,最高30元。每个持卡人每月限享1次优惠,优惠名额每活动日7500名(限信用卡),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Ps:如果大家对浦发银行屈臣氏信用卡活动2018有任何异议,可以直接拨打银联客服电话95516咨询、解决。

  结语:以上便是浦发银行屈臣氏信用卡活动2018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持有浦发银行信用卡,又有屈臣氏购物需求,切记不要错过这次满减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