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军人信用卡申请攻略:农行军人信用卡申请途径

农行军人信用卡申请攻略:农行军人信用卡申请途径

      

  最近,农行推出的信用卡新卡比较多,而且都比较热门,如电信联名卡、燃梦信用卡、教师信用卡以及军人信用卡。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农行军人信用卡怎么申请?


  农业银行提供了很多申请信用卡的途径,如网点进件、客服电话预约上门办卡,网银、微信公众号、掌上银行APP等。不过,作为信用卡新卡的军人信用卡,目前农行还没有开通线上办卡的口子,想要抢先一步办卡可以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相关财力证明到农行网点柜台申请。

  如果你想网申,那么,需静待农行开通军人信用卡网申途径。

  小编提醒:农行军人信用卡属于军人专属卡,想要申请必须要提供军人证明,如军(警)官证、士兵证、文职干部证,或者是军人所在单位开具的证明文件。另外,军属仅可办理农行军人信用卡附属卡,不能办理主卡。

  结语:农行军人信用卡怎么申请,符合办卡条件的公认,可以通过农行开辟的官方渠道办卡,线上、线下均可。但是,为了避免上当受骗,不明办卡机构或者个人、平台不能轻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