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招商银行用卡指南 >  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
招商银行用卡指南

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

浏览:2283    日期:2017-03-13 16:46:00

  一、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解释

  账户信用额度(也称账户授信额度)指发卡机构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等为其名下的某一账户核定的在一定期限内使用的授信限额,包括固定额度、临时额度和专用额度。


  二、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规定

  1、若持有的多张招商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以持卡人名下所持单张信用卡的最高额度作为信用额度,而非多张信用卡的额度之和。

  2、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包含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内,一般为信用额度的50%。境内每卡每日取现金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3000元;境外每户每日取现(预借现金)金额累计不超过等值1000美元,1个月内累计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6个月内累计不超过10000美元。

  3、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申请成功后会占用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并随每期还款后逐渐恢复。除车购易、家装易等大额分期之外,其他邮购分期、店面分期、账单分期等均要占用额度,而且分期总金额要小于等于可用额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