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招商银行用卡指南 >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
招商银行用卡指南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

浏览:3884    日期:2017-03-13 14:53:00

一、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规则

1.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已达到某一兑换积分标准时,主卡持卡人可将积分依照招商银行相应积分及兑换标准兑换相应的回馈项目,招商银行将即时从持卡人信用卡积分中扣减相应积分。 

2. 各回馈项目(包含各项商品、服务或抵用券等)及兑换标准、兑换规则均以兑换当时最新的回馈活动公告或目录为准。

3. 所有回馈项目数量有限,兑完为止。

4. 附属卡持卡人不可直接参与积分兑换。 

 

二、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方法

一般卡片积分兑换方式

1.官方客户端:下载"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客户端——掌上生活",进入"发现"→"积分兑换",即可轻松兑换。

2.官方微信: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进入"我要"→"我要更多"→"小积分 大乐趣",即可轻松兑换。

3.手机官方网站:访问信用卡手机网站,进入"积分奖励"→"花积分",即可轻松兑换。

4.电脑官方网站:访问信用卡网站-积分奖励栏目,即可轻松兑换。

5.积分抵消费:到指定商户,在POS机上刷积分,直接兑换指定商品或按一定比例折抵消费金额。凯莱酒店联名信用卡、航空类联名信用卡、商务卡消费所累积的积分及附属卡不参与积分抵消费。积分抵消费时若积分不足,则不足部分以刷卡方式支付。积分抵消费所兑换的商品和服务不再提供发票。在进行积分抵消费时不与店内的其他优惠共享(除大型百货和综合超市商户外)。点击这里,查看积分店面兑换商户。

 

部分特色卡片的积分兑换

 

卡片名称积分特殊规则
航空联名信用卡(国航、南航、东航、海航、厦航联名信用卡)自动兑换为对应航空公司里程(积分),不累积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
航空联名信用卡(ANA)自动兑换为ANA里程,不累积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
凯莱酒店联名信用卡自动兑换为凯莱酒店积分,不再累积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
车卡、城市主题信用卡积分3年有效,优先使用有效期最短的积分兑换。
魔兽世界联名信用卡、久游网联名信用卡、THINKPAD联名信用卡、QQ联名信用卡、开心网会员联名信用卡商品指定的信用卡卡片可兑换对应合作方的礼品。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