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招商银行用卡指南 >  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招商银行用卡指南

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浏览:4801    日期:2017-03-13 15:57:00

一、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之——掌上生活还款

手机下载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APP——“掌上生活”,即可依提示便捷还款。

 

二、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之——手机银行还款

您可以登录招行手机银行,找到“还款管理”,还款后即时恢复额度。

 

三、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之——网上银行还款

您可以登录招行网上银行大众版或专业版,直接在网上银行操作还款,即时恢复额度。

 

四、招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之——自动还款

自动还款是超级方便省力的还款方式,把招行一卡通与信用卡绑定后,招行会在到期还款日当天从您的一卡通中扣取需还款项。请注意,自动还款时,信用卡可用额度次日恢复。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