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快速提额精华技巧

招商银行信用卡快速提额精华技巧

      

  如今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额度的限制也是大多数人所困扰的事情,那么如何利用招商银行信用卡快速提额呢?

  例如:

  1:现在美元购汇刷RMB,账单出来只要不是卡片之前逾期,最低还款,都可调整临时1.5-2倍。

  2:之前做招商溢缴款的,做出额度没有来得急要出来的,都可以现金分期或者网银直接调整固定临时。

  3:现金分期不足6万的提前结清,继续还款刷高费率,在2次现金分期到6万,网银申请临时或者追加临时的。

  4:翻倍的存钱刷卡,然后拿自己的钱现金分期,调整额度,或者提前结清,通过高费率刷卡继续现金分期达到银行额度的底线。

  总结结论为:

  想要调额招商一直以来就只有刷高费率一个办法。高频率刷卡,让招商挣应该挣的钱,它比谁都贪。

  案例1:通过高频率高费率刷卡调整额度

  比如你的卡片额度是1万,没有出现过逾期等情况,额度一直停在1万。

  3个月都没有给调整,代码是可操作性的代码,你可以通过多还款,然后利用高费率的机器高频率的刷卡消费,然后分期以出未出账单,等到全部入账后,你的卡片80%可以调整额度,如若不行,等本期账单出来一定可以调整额度。

  案例2:针对利用现金分期调整额度

  A、如果你属于现金分期下限,那么你翻倍的存钱,分期自己钱,然后一步步试自己的额度,看看网银能不能调整,不要临时,只要固定,固定调整了,等待额度上来后,打电话提前结清现金分期,结清入账了,你的临时额度一般都可以直接调整到本卡额度的一倍。

  B、如果你的现金分期没有达到你满意的额度,你就一直循环现金分期,一直高费率刷卡,出现金分期后结清,结清,继续现金分期,达到你想要的额度为止如果你的卡片已经调整了额度;

  现金分期之后,还是没有达到你的理想额度,临时追加不上,那么你只有全额还款,高费率高频率刷刷刷,账单该分分,别在乎那么点钱,“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全部入账之后电话追加临时成功率98%,一般可以达到1.5倍。

  C、如果你的现金分期一直分的都是你的本卡额度那么你就不要分了,直接结清,一直刷卡,刷到什么时候可以大于你的本卡额度,固定到封顶为止,然后结清账单调整临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