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浦发信用卡办卡优惠

浦发信用卡办卡优惠

三八妇女节 浦发日超值活动又来啦

       浏览:3264

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女性朋友们该怎样犒劳一下自己呢?近日,浦发信用卡中心在三八节到来之际精心筹划了“美丽是你,始终如"1"”浦大喜奔浦发日活动,3月8日当天凡是浦发银行信用卡女性持卡人只要1元或1积分即可参与!

  

从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活动负责人处了解到,浦发日活动今年再度重磅开启, 3月8日将推出“1元”抢购五星级酒店下午茶、SPA活动,只要刷卡1元即可享受服务,其中不乏华尔道夫、半岛等顶级五星级酒店;此外,3.8当天可用1积分抢兑4大品牌超值权益,包括哈根达斯单球冰淇淋、万达影城影券一张、必胜客30元现金券及汉堡王套餐。此外,浦发还推出了美丽田园美容纤体优惠和爱康国宾女性体检套餐优惠。具体活动内容登录浦发信用卡中心官方网站或微信均可了解。

  

在上海工作的张小姐一直是浦发信用卡的忠实用户,“小资”的她对记者表示这次浦发信用卡的浦发日活动非常给力和贴心。听说活动火爆,参与名额有限,张小姐表示自己早就做好了抢购的准备。

  

此次浦发日活动涵盖的品牌门店覆盖全国多个省市,其中1元下午茶套餐、SPA的活动更包括全国28个城市67家五星级酒店,回馈力度史无前例,为女性持卡人献上节日厚礼。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发起的“浦大喜奔浦发日”活动上线以来,凭借用心给力、全民参与而引起市场关注和客户赞誉。浦发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浦大喜奔浦发日”将继续推出真正实惠,贴合消费者实际需求的系列活动,在购物、餐饮、娱乐等多方面不断为持卡人切身着想,真正让广大持卡人感受到“多一分”的优惠与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