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银联标志

银联进军中东 土耳其三成商户可刷银联卡

       浏览:4111

 

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右)与土耳其担保银行总裁Ergun Ozen(左)共同出席仪式

 

3月16日,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与土耳其最大发卡行—土耳其担保银行总裁Ergun Ozen共同宣布,发行当地首张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这也是中东地区发行的首张银联商务卡。上海市金融党委书记孔庆伟出席了发卡仪式。

 

这张银联白金商务信用卡是一张国际支付卡,主要面向在中国及亚洲有投资和商贸往来需求的土耳其企业。持卡人可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联受理网络方便地使用,中国境内几乎所有商户的POS以及任何ATM都可受理。同时,该卡还提供商户优惠、旅游咨询、免服务费申请签证等权益。

 

此外,目前土耳其三成商户可以受理银联卡,主要分布在伊斯坦布尔、安卡拉、内夫谢希尔、代尼兹利、科尼亚等旅游城市,以及卡帕多西亚、伊斯坦布尔老城区等游客常到的地区。同时,银联卡持卡人还可在当地约1.2万台ATM取款或查询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