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海淘最佳信用卡

海淘最佳信用卡

海淘族神卡 免货币转换手续费

       浏览:4519

TOP1:凤凰知音国航中银白金卡(EMV版)        

 

【卡片亮点】  

 

1、日常消费12:1累积里程。每月消费所得信用卡积分将在每月账单日自动兑换为凤凰知音里程,兑换比例为每12分兑换1公里凤凰知音里程。  

2、境外消费2倍累积里程。持卡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国家和地区消费,将可获得双倍信用卡积分,实现双倍里程累积。  

3、年度消费每满1万元赠1000里程。年度境内机票+酒店类商户及境外商户刷卡消费每满1万元人民币可获赠1000凤凰知音里程,多刷多得!每卡每年最高可获得10000里程回馈。活动时间:2015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4、免货币兑换手续费。无论何时、何地、何种货币,持卡出境消费或者取现,均免收跨境交易货币兑换手续费,优惠力度高达交易金额1.5%,同时可开通全球单一人民币结算功能,免除繁琐购汇手续。  

5、亚马逊5%返现。持凤凰知音国航中银威士白金卡在亚马逊(美国、日本、德国)三家线上商户消费,单笔消费满100美元返现5%,每卡每月封顶50美元。活动时间:2015年3月1日至2016年2月29日。 

 

TOP2:中信银行全币通信用卡      

 

【卡片亮点】  

 

1、免1.5%货币兑换手续费。在境外使用外币消费,还可用人民币还款,非常方便。  

2、 多倍积分。境外VISA线路消费可享3倍积分,更超值的是上不封顶!  

3、 2000元年费可免。中信银行全币通信用卡是一张白金卡,主卡年费2000元/年,附属卡年费1000元/年,但是现在,在2015年12月31日前成功申办,卡片有效期内年费均可免除!  

4、 航班延误险。指定渠道订购机票,延误2小时以上立即赔付1000元。  

 

TOP3:招商银行全币种信用卡        

 

【卡片亮点】  

 

1、 免货币兑换手续费。全球任意外币消费或取现,0外汇兑换费,让消费更加得心应手。  

2、 外币消费,人民币还款。不论持卡人在世界任何国家、地区使用该卡进行外币交易,都可以自动购汇为人民币入账,并使用人民币还款即可。  

3、 有效期内无附加条件免年费。  

4、 赠送高额旅行保险。只要持该卡全额购买本人机票或支付80%及以上的本人旅游团费,则无需办理任何手续,即可免费获赠旅行不便险及最高200万元的航空意外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