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女性信用卡比较

女性信用卡比较

银行推女性信用卡 高积分免手续费博眼球

       浏览:4726

美容、购物、健身、休闲娱乐多倍积分,送保险、免费SPA等附加服务的出现让女性信用卡受到广大女性消费者的青睐。近日,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各家银行也看好这一市场,纷纷拿出杀手锏,让我们一起看看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更加吸引美女们的关注吧!

 

华夏银行:分期免手续费


 

华夏银行钛金丽人信用卡

 

华夏银行钛金丽人信用卡专为高端女性客户设计,淡粉色时尚卡面。其丽人独享计划为魅力女性提供了乐享购物、魅享派对、优享居家、畅享旅行四款积分计划,客户可选择任意一款套餐享受3倍积分礼遇。

 

在分期付款方面,这张卡片也有很多优势。据了解,持卡人只需要缴纳100元即可免费享受一次消费金额高达人民币1.6万元的6期免息、免手续费灵活分期,但需要在卡片激活后6个月内致电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24小时客服热线使用。

 

此外,持卡人可在可用信用额度内,随心选择任意未出账单的交易(单笔交易额不低于人民币500元或等值外币)转为最长达24期的免息分期付款,专享业内超低分期费率0.4%。

 

广发银行:办卡送保险


 

广发银行真情卡

 

广发银行真情卡是一款推出时间非常早的女士信用卡,卡片的整体优惠都非常完善,其优惠主要体现在办卡送自选保险,自选商户3倍积分。

 

办理了广发真情卡的持卡人可以在女性健康保险和重大疾病保险中任选一个保险作为赠送,保险生效日期为卡片首次刷卡消费次日,已享有保险项目的真情金卡及真情白金卡客户,只需在所属保险周期内刷卡消费满12笔即可在保险到期时免费续保一年。

 

此外,持卡人可以在百货类、餐饮类、旅游类和娱乐类四类商户中任选一类作为3倍积分的消费类型,以后在此类商户消费时可以享受3倍积分的优惠。持卡人自动成为广发真情俱乐部会员,能够定期获得知名国际护肤品小样的赠送。

 

中信银行:免费做美容


 

中信银行魔力卡

 

中信银行魔力卡是中信银行推出的女士卡,办卡可以享受女性健康保险,其中魔力白金尊贵卡和魔力白金精英卡保额最高达10万元,魔力金卡保额最高3万元。在积分方面,魔力金卡、白金卡持卡人及其子女生日当月刷卡均可享受4倍积分奖励(需登记子女生日),快速累积积分兑换礼品。如加入“魔力卡积分奖励”,每月消费达到指定金额,即可专享生日月最高5倍积分奖励。魔力白金尊贵卡和尊尚卡客户专享全年免费6次女性高端美容SPA服务,客户可与亲友共享此服务,并提供美丽田园与思妍丽美容服务供客户选择。

 

即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期间,成功申请中信魔力万事达卡且卡片批核后60天内刷卡满99元,即可免费获赠价值50元的当当网购物权益、Blomberg20寸拉杆箱或Keep Cup随手杯。

 

农业银行:积分享预约挂号权


 

农业银行漂亮妈妈信用卡

 

漂亮的妈妈信用卡是国内首款亲子主题IC信用卡产品,针对妈妈持卡人的育儿消费需求和女性用卡偏好悉心打造,围绕婴幼商品、早教培训、健康美容等亲子热门消费领域,提供境内外用卡专属服务及优惠礼遇。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女性持卡人办卡并任意首刷一笔,即可获赠最高保额为2万元的女性健康险;开卡后满足连续3个月有消费记录且当前账户累积积分满5000,即可使用全国知名儿童医院专家预约挂号服务权益。在消费购物方面,持有漂亮的妈妈信用卡在京东、1号店、当当网等知名网站购买商品,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可享大幅折扣优惠。

 

光大银行:刷卡送话费

 

光大银行嘉人香水信用卡

 


光大银行嘉人香水信用卡具备48小时失卡保障服务、即时交易短信提醒、出行意外险等基本功能和服务。此外,“嘉人香水卡”卡片上带有能滴入香水的“香囊”,客户可在卡片的“香囊”中滴入自己喜欢的香水,让卡片持久散发迷人的香氛。

 

即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通过银率网在线申请光大嘉人香水信用卡的新客户,活动期间首刷即可获赠史上最重磅开卡礼50元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