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短信邀请办白金卡靠谱吗?千万别被套路了!

中信银行短信邀请办白金卡靠谱吗?千万别被套路了!

      

  中信银行短信邀请办白金卡靠谱吗?很多小伙伴们大多收到中信银行发来的邀请办卡短信,想要办理中信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的卡友不知道这种短信可靠不可靠,又怕错过机会。那本文就详细说说中信银行短信邀请办白金卡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般有两种情况会收到邀请办理白金卡短信:

  一.不是来自中信银行官方短号

  中信银行为了扩展业务,会大范围撒网,请中介发送短信邀请,所以经常会有很多人收到短信邀请办理信用卡,一旦有人通过短信链接办理了中信白金卡,中介会有提成奖励,这种一般是钓鱼短信。

  二.针对优质客户

  除了大范围撒网的目的,中信银行还会针对银行优质客户发送短信邀请办白金卡,这种情况就比较真实可靠了,银行在审核优质客户的个人资质后,会邀请客户办理白金卡。

  中信银行短信邀请办白金卡靠谱吗?想要靠谱,就要避开深坑。

  前段时间,小编一朋友有一张中信金卡,银行短信邀请办理白金卡,当时致电银行问了这个是什么意思,额度是多少。客服说额度会高一些,具体额度要下卡才知道。等朋友拿到中信白金卡才知道,额度没变,是共享额度,还要扣年费,朋友现在老后悔了。

  所以不想被银行忽悠,得知道坑在哪里!!!



  中信银行短信邀请办白金卡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 年费问题

  想要办理中信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需要注意年费问题,因白金卡等级比较高,所以年费相对来说也比普卡、金卡要高不少。所以银行在邀请办理白金卡时,一定要弄清楚年费多少,是否有年费减免政策。

  2. 额度问题

  要知道,同一家银行不同卡种的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所以持卡人如果有中信银行信用卡,还要办理中信白金卡的话,建议考虑额度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