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临时信用卡额度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申请临时信用卡额度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申请临时信用卡额度需要满足什么条件?信用卡临时额度,不一定是自己申请的,一帮节假日,银行通过看客户的用卡情况会帮客户做临额申请的,当临额申请成功,临额额度会在一个月左右时间变成原来额度,也就是你只要将消费的临额在一个月还上就不会有利息的。临时信用卡额度也是需要申请,下面来看看申请的必备条件有哪些。


  一、临时额度审批条件
  1、日常是否正常使用信用卡,如果有长期单额大笔不明消费或有套现的嫌疑,可能会对提额有影响。
  2、持卡人工作单位,境外消费记录,以便检验是否持卡人是否为优质客户。
  3、近三个月额度使用率总和若小于105%,可能会调额失败,因为这样会让银行认为你的现有固定额度足够使用了。
  4、近六个月的还款情况,主要查看持卡人是不是有逾期还款。
  一般银行在审批信用卡临时额度时都会参照这几条准时,不过银行的政策随时更新,通常情况下,只要持卡人平时没有不良消费,并且按时还款,银行看到了你确实需求比较高,提额临时额度成功基本在90%以上。
 
  二、临时额度必备条件
  1、卡片开卡并正常使用90天以上。
  2、卡片最近三个月每个月都有消费记录。
  3、卡片额度未超限。
 
  以上就是关于临时信用卡额度的相关条件内容介绍,虽然相比于固定额度,临时额度较容易申请,但还需要注意。临时额度是有有效期的,有效期后,卡片将会恢复至原有额度,最长为3个月。另外,临时额度部分消费后,在还款时要一次性还清,不支持分期及最低还款,否则银行会收取利息及滞纳金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