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拿卡去面签会拒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光大拿卡去面签会拒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光大拿卡去面签会拒吗?众所周知,网上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会有一道面签流程,主要是为了确认申请操作是否为本人所为,光大面签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审核期间面签,一种是拿卡面签激活,那光大拿卡去面签会拒吗?这就要看申请人个人情况了!



  光大拿卡去面签会拒吗?

  银行有时会在已经制卡后,再通知申请人去网点拿卡面签,并激活光大信用卡,这种情况是不是代表已经成功下卡了?应该不会被拒了吧。

  其实不然,如果申请人在面签过程中出现问题,银行还是会拒绝下卡,拿卡面签也是一个重要的审核过程,网申信用卡“死”在面签这一关的还是有很多。



  那如何才能增加光大信用卡面签成功率呢?

  1.申请人填写的资料要真实有效,回答工作人员问题要和申请表中保存一致,如果回答问题有误,银行会认为申请人有弄虚作假行为,面签分分钟被拒。

  2.申请人要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如果申请人在信用卡申请期间身份证丢失或不在身边,也会导致面签被拒。

  3.申请人去银行网点拿卡面签时,需要衣着得体,尽量不要背心短裤拖鞋,银行工作人员也是“外貌协会”的。

  4.申请人面签时可以携带相关资料证明,比如工作证明、收入证明、财力证明等,银行不一定要,但带着总比两手空空的好。

  光大拿卡去面签会拒吗?做到以上几点,光大信用卡面签成功率就大很多了。



  卡宝宝分享: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要年满18周岁不满60周岁、持有效身份证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以确保有偿还卡账能力;

  3.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

  4.申请人要有一定经济条件,提供相应的财力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