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曲线提额后如何调平额度?实用小妙招大放送

农行信用卡曲线提额后如何调平额度?实用小妙招大放送

      

  农行信用卡曲线提额后如何调平额度?很多卡友会通过申请二卡来曲线提额,那一旦曲线提额成功,农行信用卡如何调平额度呢?小编在此就详细说说农行信用卡曲线提额后调平额度方法。



  农行信用卡曲线提额无外乎两种方法:

  一种是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二卡,持卡人可以重新申请高级别的农业银行信用卡,只要持卡人个人资信比较好,个人征信信用良好,那么申请到的农行二卡额度可能会比首卡额度高,代表曲线提额成功。

  一种是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币,持卡人可以申请农行信用币,审核时间相对比较快速,如果持卡人有农行的工资卡或流水或贷款等,申请到的信用币额度就比较高。

  一旦农行信用卡曲线提额成功,接下来就是调平额度了。



  那农行信用卡如何调平额度呢?

  1.拨打客服热线

  持卡人可以拨打农行24小时客服热线,转人工服务后,让客服调平信用卡额度,如果不给调,建议换个客服试试。

  2. 农行app调平

  持卡人可以通过农行信用卡手机app进行调平信用卡额度,操作比较简单,需要注意的是手机app调平额度需要将“是否接受本行推荐额度”关掉,然后再输入可调平的信用卡额度,如果不将推荐额度关掉,是没办法调平的哦。

  3.网银调平

  持卡人想要调平信用卡额度,可以登录农行信用卡网上银行进行调平,输入想要调平的额度即可。



  小编提醒:申请的农行信用卡二卡额度和首卡额度是共享的,比如申请人首卡额度是1万元,而二卡额度是15000元,那么持卡人可以使用的农行信用卡总信贷额度是15000元,而不是25000元。

  农行信用卡曲线提额后如何调平额度?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农行信用卡调平额度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广大卡友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