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有什么后果

民生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有什么后果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民生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有什么影响?办理信用卡,无疑成为了很多初入职场、才感受到生活压力的朋友共同的选择。不可否认,信用卡的出现的确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们过大的生活压力。可也有的朋友在办理、甚至收到信用卡的时候就开始后悔自己当初的冲动消费,继而故意不去激活卡片会有什么影响呢,今天小编就以民生银行为例,来回答您民生银行信用卡不激活会造成什么影响。

  任何一家银行的信用卡都是不激活不收费,所以您不用担心。但是小编要提醒你,民生银行信用卡虽然不激活无年费,但在三年后自动失效,届时需要你重新到银行再次办理信用卡业务。
  很多朋友都说信用卡的年费高昂,但其实只要您消费够发卡行规定的一定次数,就可以免除您的费用。就像今天小编同您聊的民生银行一样,民生银行的信用卡办卡下来的第一年是免年费的,同时如果您在第一年里刷了八笔,这个“笔”是没有限定说你要一笔刷多少钱的,哪怕您只是买了在八个月内买了八瓶汽水,刷完这八次就会免您明年的年费的,以此类推,您明年再刷八笔是免后年的。
  不过小编还是建议您在收到信用卡之后,最好先致电卡片上印有的客服热线,咨询年费事宜,切勿不管不问。个别卡种有特别优惠,如果打算启用,可具体了解免除年费的条件;如果不打算用卡,最好向客服人员要求注销。
  以上就是关于民生银行信用卡不激活产生的一些影响,希望以上这些内容,可以对有需要了解的朋友提供一定帮助。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信用卡的知识,请继续关注卡宝宝网信用卡栏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