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大连银行信用卡取现

大连银行信用卡取现

大连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吗 大连银行信用卡可以账单分期付款

       浏览:5375

  不少卡友都不了解大连信用卡取现分期的问题,为此卡宝宝在搜集相关资料后,给大家总结了大连信用卡分期的相关内容。

  大连信用卡取现可以分期吗?

  据卡宝宝了解到,现在大连信用卡有账单分期付款

  一、大连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介绍

  您可根据自身消费需要,不受商场或商品的限制,申请当月账单中消费或取现交易的一定金额或全部金额转成分期还款交易,分期偿还。成功申请后分期金额按期数平均分摊体现在您的每月账单中,同时需要承担一定的手续费。

  二、大连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规定

  分期期数:3个月至1年;

  还款方式:将当月已出账单中的消费、取现交易分期还款,一期账单分期偿还;

  申请渠道:每月6日至26日期间拨打客服电话4006640099提出申请,审核通过后即可办理;

  提前还款:未分摊本金的1.5%。

  账单分期手续费率标准:分期期数3期0.75% 6期0.70% 12期0.60%18期0.60% 24期0.62%。

  现在大家清楚大连信用卡账单分期的相关内容了吗?有需要的卡友可以向银行申请账单分期,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大家。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